那年柳絮在飞扬

女神桔梗,男神不二,支持ALLF

【AF】我要去面基了怎么办(论坛体,生贺)

第一,木木 @Guyuan 生日快乐,我可能不是最早的祝贺的,不过生贺肯定我第一。

第二,插入了一些图片借用一下,希望不要有什么不好影响,不能用的话我就删掉。

第三,说是论坛体其实还是类似贴吧的那种拉。游戏的话考虑木木可能看不懂就不敢涉及太多,参照的是王者荣耀。

最后木木不要嫌弃我的渣笔哦。

我要去面基了怎么办?

1L       我是小蜜蜂

如题,菜菜的我进了一个全是大神的游戏群,里面的国服都是一抓一大把。虽然都是什么刺客国服第一,法师国服第一,辅助国服第一,不过大家的关系也都非常融洽,然后大神们不嫌弃我每次游戏的时候都带着我一起上分真的是好幸福。我是去年进的群,现在已经有一年了,然后某天群主鸢尾花就提议说要面基,基本一票通过。现在、此刻我就要去面基了,有点方怎么办?作为一个宅女我为此还去买了一套新衣服,还化了妆,就算如此也减少不了我方方的心情。你们说我要不要去当逃兵。

2L

哇,一个群有这么多大佬么?楼主进的是什么神仙群,我也想进,我遇见个排名省的都难得一见,你这国服一抓一大把的,好羡慕啊。

3L

羡慕+1

4L

你们还能遇见省排的,我连区的都没遇见过,青铜难道就不配有姓名嘛!!

5L

我……我看到了什么???!!!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的群存在,楼主,交群号不杀。

6L

交群号不杀+1

7L

交群号不杀+2

8L

交群号不杀+3

9L

交群号不杀+10086

10L

哈哈,不要怂就是干,话说楼主你是什么区的。

11L

你们关注点在哪儿?宅=大神,能进这种全是大神的群一看就是操作6的一批的,不用想了,楼主肯定是很厉害。不过楼主,你能悄悄告诉我群号嘛?手动@我是小蜜蜂

12L

宅=大神?楼上你是对宅有什么误会嘛?宅的我还是黄金我说了什么

13L

说宅就是大神那倒是不一定,不过楼主能进这种群说明自身实力还是不错的。你既然都答应面基了那就去嘛,怕啥,说不定还能找个男朋友多好啊。

14L

港真,网恋不可靠的,游戏都是虚拟世界,话说楼主去面基就你一个女孩么?我建议女孩子出门在外要小心一点带点什么防身的吧,万一那个群都是猥琐大叔怎么办。

15L

楼主确实要有防范意识,现在男孩子都不安全了。

16L

男孩子在外要好好保护自己。

17L

哈哈,你们都是魔鬼嘛,把我的葡萄牙跟西班牙都笑掉了

18L

话说楼主呢??妹子妹子?现在情况怎么样@我是小蜜蜂

19L      我是小蜜蜂

啊,不好意思,一下回复这么多了,我本来在纠结的时候发现群里好多人都到了,当初我是举手报名的,如果不去会被群主惩罚的,所以我现在已经在门口了,这次面基的人很多,而且白天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谢谢大家关心,我虽然是宅女但是还是有防人之心的,包里有一瓶防狼喷雾。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辅助玩的还可以啦,嗯,就是玩了一万多场吧,嘿嘿,刚好那次群主他们打游戏四缺一,吼的时候我刚好看见就一起玩了,然后我可能还好,不坑就给了个群号然后加进去了。要群号的小伙伴真的不好意思了,因为权限都在群主跟管理员哪儿,如果不是群主拉人是进不来的,所以给了也是无用我就不发了。我现在已经在面基地点门口了,我先去进去,有时间就回。

20L

我发现了什么?10000场?什么毅力让你坚持下来的

21L

我们来算一下楼主玩了多久的游戏,算平均一场游戏20分钟,那么10000×20=200000(分钟);一小时等于60分钟,200000÷60=3333.33(小时);一天24小时,3333.33÷24=138.88(天);一年365天,你们自己算,24小时不吃不喝四个多月,当然这只是一个辅助的时间。

22L

楼上你不该这么算,你应该除以12小时比较好,不过说来说去楼主玩这游戏应该挺久的吧

23L

一个辅助能玩那么久是真的牛逼,我想知道楼主你的段位,你一个辅助怎么打高段位,辅助又当肉又当输出?2333

24L

如果你们有楼主这个魄力那么进那种大神群完全不在话下呀

25L    我是小蜜蜂

窝窝我,我已经语无伦次了,给你看图片

【图片】JPG

人生幸福啊,全是帅哥,而且都是颜值在线的那种,我真的进了什么神仙群啊。

26L

我去,楼主报地点,我发誓我就远远看一下

27L

这颜值我真的能舔一天啊

28L

楼主你不能被美色迷惑啊,说不定别人人面兽心呢

29L

就这里面的颜值,人面兽心我也愿意啊[滑稽笑]

30L

禽兽啊

31L

这看脸的时代啊,这世代怎么了

————————分割线————————

看着这火热的回复,立花放下手机,还没来得收回脸上的傻笑,幸村就凑过来。

“立花酱,看什么呢,那么开心。”

幸村精市就是群主鸢尾花,是个26岁的青年。

“没有,没有,刚刚回来一下我朋友的短信。”

“是嘛。”

幸村没有戳穿她,毕竟还有其他的人要来,他身为群主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他自然要好好的接待每一个人。

然后立花就看见了那个人,进门她不小心差点摔了就是那个人扶的他,他的声音很好听。

“您好。”

两个人正在争吵许不许吃接受寿司,然后听见声音便停止声响。

不二诧异的回头,看见自己面前扎着两个小辫的姑娘眨巴着黑黑的大眼睛,不二朝四周看了一下,发现除了四周除了迹部就是自己。

他不确定的问了一下:“您是跟我说么。”

立花点点头。

“嗯,你就是小熊吧。”

“你就是小蜜蜂吧。”

立花很惊讶,他们一起合作的次数不是很多,没想到对方还记得自己。

“你还记得我吗”

“群里唯一的女性,想记不得都难,啊嗯。”

一直没说话的迹部,突然接过话来,不二用肘子戳了他一下,继而解释道:“因为听说当时你一个辅助拿的全场最佳吧,很厉害哦。”

立花有些不好意思。

“我叫立花黎子,能请问小熊叫什么呢。”

“他叫迹部周助。”

迹部这时又差了进来,不二悠悠的看了他一眼

“是迹部君啊,你好。”

“你好。”

立花又看了一下不二旁边,为了搭讪不太明显,她又继续说道。

“旁边这位一定是花孔雀了,请问怎么称呼。”

说道这个名字,迹部的眉毛不经意的抽了抽,因为当时这个游戏名字是不二取的,骄傲自大的花孔雀。

不二好心情的替迹部回到:“他叫不二景吾。”

“不二君。”

“啊嗯。”

迹部眉毛一挑,心想这个人还真是吃不了一点亏。

————————分割线————————

32L   我是小蜜蜂

【图片】JPG

啊啊啊,此生无憾,偷悄悄拍的,‘迹部君’(右边)真的好有礼貌也好有温柔啊,声音也很好听,温温和和的,长的又好看,这就是我要找一个的男神啊,虽然身高只有一米七多,不过不影响在我心里的位置,一开始其实我以为他是个妹子的,因为在游戏里他的声音听起来比较中性,又跟‘不二君’弄的情侣关系,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对,后面群里说只有我一个妹子我才知道弄错了,就知道他跟‘不二君’是很好的朋友,两个汉子弄情侣关系做任务的我也不是没遇见过,只是没想到两个人的颜值这么高。嘿嘿,我去打听了他还没女朋友,你们说我有没有机会。

33L

楼主你是走的什么狗屎运。怎么个个都是帅哥

34L

姑娘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嘛?这么好的事情我怎么没遇见。

35L

这么好看的汉子,妹子我劝你还是死心吧,一看就是别人家的

36L

楼上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能这么打击妹子的积极性呢,你能不能理解宅女铁树开花的心情

37L

把游戏关系弄情侣的汉子一看就是好基友,这种关系一看就是互损的,不过基友之间的友情真是羡慕啊。不过妹子你这图片我放大了看好模糊,还不如放小了看呢!

38L

按妹子这样说,左边那个就是‘不二’吧,这两个人感情真的好啊,勾肩搭背的。

39L

其实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不二’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40L

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哎,像那个谁来着。

41L

看你们这样我放大了看放小看;又放大了看放小了看;还放大了看放小了看还是什么都没看出来😂😂

42L

哈哈,楼上你也是个人才,不过我真的照你方法试了一下,真的让我发现一个,你们仔细看‘迹部’跟‘不二’的右手食指放大了看像不像截止😊😊

43L

我去,真的假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神问题,我越看越像真的

44L

什么越看越像真的,明明是就是真的!!!

45L

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

46L

我一直盯着这张照片看了许久,你们觉不觉得那个叫‘不二’的像不像这个人。
 

47L

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哎,可是这不是我老公迹部景吾嘛😃怎么是‘不二’了

48L

楼上你要脸不迹部景吾明明是国民老公啊。

49L

你们都够了,还国民老公呢,你们国民老公几百年前都是别人家的老公了,不过迹部大少爷结婚的对象叫啥来着??

50L

不二,不二周助!!!这么一说,这两个人真的像啊,不过妹子照的模糊大半天没认出来。给你们看他们的求婚照片。
 

51L

迹部大爷跟不二周助不是都结婚四五年了,当年闹的风风火火的。我该说妹子不愧是宅女嘛,这么近距离都没认出来。

52L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宅做不得。

53L

那么,问题来了,跟迹部大爷抢男人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54L

我去我这才想到这个严重问题。@我是小蜜蜂

55L

@我是小蜜蜂

56L

@我是小蜜蜂

57L

我才妹子估计现在没时间看,2333愿神保佑你。

58L

能跟迹部少爷抢一次人也是人生不可多得的经历了。妹子,你挺住。我等下文

59L

虽然有点同情楼主。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容我笑一下,我也想知道楼主得知真相是什么样的。

60L

先同情妹子一秒,不过我很好奇迹部少爷居然也玩这个游戏,就不知道技术怎么样。这国服是不是参水了。

61L

迹部以前可是校队啊,而且成绩都是A的。

62L

那也不一定成绩好游戏就玩的好啊。

63L

就算技术不行,以大少爷的实力上国服还不简单。

64L

哈哈我想到一个好笑的事情,当迹部少爷打不过对面的时候,一个电话打到客服,“给本大爷冲十万进去。”然后对面会不会直接断网哈哈。

65L

这个可以有,我喜欢这种打游戏方式。

66L     我是小蜜蜂

不二跟迹部是一对,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敢觊觎别人了,你们说的太晚了我后面参加活动没时间看手机,又喝了点就迷迷糊糊就让不二送我回去了,然后到我家地下停车场的时候,我有点醒了,但是尴尬的是不二好像要进来抱我,迹部不同意,然后,然后两个人吵了起来,我微微睁开眼居然看见迹部把不二压在车窗上吻着,当时我真的是,千万草泥马二过😭😭😭我真的相信帅哥都是帅哥的了,我超级囧啊,等他们亲完我才假装清醒,然后自己回家,我也是那时候才听见不二叫他全名,知道他是迹部景吾的,呜呜X﹏X你们说,我还能活嘛,知道他们是迹部景吾跟不二周助的时候。我的心寡凉寡凉的。

67L

我发现了什么,当场去世。

68L

卧槽!!!妹子你现场直播嘛?有没有拍照片,活色生香啊

69L

求照片!!!

70L

这么好的事怎么就没让我遇上!!不过抢大少爷男人的事情还是算了吧,我想活命。

71L

你说大少爷会不会用钱砸死你。

72L

别怕,妹子,你还活着。

73L

来来坐标告诉哥哥,哥哥保护你(虽然我一个人都打不过。)

74L

楼主乘你还活着能不能告诉我一下迹部跟不二的游戏昵称。

75L

这对真甜,我记得大少爷的占有欲很强的,也很护短的,我记得以前有人诬陷不二出书是抄袭,结果那家媒体怎么样了?

76L

这个事情我也记得,那家媒体变成了迹部财团名下,大少爷真的是有钱任性啊。

77L

你们这么说我好怕楼主当场去世啊。

78L

你们有被害妄想症吧,大少爷什么人,他得为这个事情要一个人的命,而且妹子你影响到大少爷是万分之一的存在,别怕,不过丢个什么工作之类的我就不敢保证了,嘿嘿😁毕竟迹部财团财大气粗嘛

79L

感觉妹子好可怜,一个面基把自己搞成这样,还跟别人抢男人,容我心疼一秒笑三分钟。

80L    我是小蜜蜂

【截图】JPG(你已被移除群聊)

我被群里踢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知道啊不二名花有主啊,知道给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对他有心思,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今天可能走狗屎运了。

81L

心疼你一秒

82L

心疼你

83L

楼主,我们永恒钻石群欢迎你,有没有兴趣,别再一个群里面掉死嘛。

84L

我敢打赌,大少爷的因素是百分之九十。

85L

不用打赌,我猜就是大少爷做的,哈哈,为什么这么霸道的男人我越来越喜欢了呢。

86L

楼上甚言哦,我要是没记错了的话,不二子的醋意很大啊,他要是吃起醋来,大少爷都受不起啊。

87L

我们来扒一扒迹不二当年那点事吧。

88L

哎哎,这个好啊,说实话以前没怎么关注,来来科普科普。

————————分割线————————

立花马上给幸村发了消息过去,还好对方并没有拉黑她,不过幸村像是在等着一样,居然是秒回。

立花:幸村君,在么

幸村:在的呢,立花酱

立花:那个,我被踢出群了😭😭为什么

幸村:因为迹部景吾给了我一百万,让我把你踢出去。

立花:……

立花:幸村桑你不能为了这点钱就出卖我们的友情!!

幸村:可是我已经收了

【图片】JPG(到账1000,000.00日元)

立花:……

幸村:立花酱。有一些人可不是你能觊觎的哦。

立花: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之前不知道他是迹部景吾,不二给我说的是他叫‘不二景吾’我一时没想起来😭😭

幸村:那你还想不想进群。

立花:想想想

幸村:你答应我三件事我就让你进去

立花:真的?那行,别说三件,三百件我也愿意。

幸村:第一,不许让迹部景吾跟不二周助知道你是立花;第二,不许跟不二说话、不能搭理他;第三以后不许跟迹部和不二玩游戏。怎么样?成不?

立花:成,我本来就对他们避而远之了,怎么还敢再招惹。

幸村:那你给个小号,我给你拖进去。

立花:真的?可是我这个号不行嘛✯⸜(ّᶿ̷ധّᶿ̷)⸝✯

幸村: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立花:好嘛。

所以最后的赚的盆钵体满的自然是幸村精市,收了大少爷的钱,把立花踢出去,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立花又拉进去,还能让立花欠他一个人情,以后对他言听计从,可谓是一箭三雕。

end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